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37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寻主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8  文章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李国方

    本报讯(记者 李国方 实习生 武辰)“如果这些学生因为拿不到录取通知书而错过上大学的机会,该多么可惜呀!请你们帮助寻找一下这37名学生,他们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由于地址不详等原因导致无法投递,即将面临退回发件院校的处理。”昨日,市邮政速递局的工作人员致电本报,希望通过本报找到这几十封通知书的主人。   

    昨日,在尚勤路邮政速递局,工作人员拿着数十封未投递出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告诉记者,“现在各高校纷纷准备开学了,而这些录取通知书的主人应该等得很焦急,我们尝试了用任何办法去投递,就是找不到它的主人。”由于这些EMS速递包装的录取通知书长时间投递不出去,许多外包装都磨得变了颜色。在市邮政速递局相关负责人展示的高考录取通知书信息汇表中,记者看到有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的黄婷(所留住址为尚爱路南坊巷);中国人民大学录取的王华明(所留住址为长安中路小寨好又多接待课)等37封因各种原因无法投递的录取通知书。   

    市邮政速递局运行监控部工作人员毋非介绍,这37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大多因地址不详或所留地址有误;电话、手机不通或停机;查无此人;拆迁等原因无法联系到收件人,但市邮政速递局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弃寻找,仍在做最后努力,通过媒体呼吁和与这37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寄入地社区联系协调,并在社区的大门处贴上了这些同学的喜报,希望这些考生见到后能及时拨打市邮政速递局热线87441570,尽快领走自己的喜报。对于最终无法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市邮政速递局将考虑与录取院校联系,将通知书寄回发件院校。   

    考生咨询请拨打邮政速递热线:87441570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