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明年高考进程出炉 不要遗漏相关环节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30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赖波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预告了本月至2009年高考录取前我省高考招生工作的进程,提醒考生千万不要遗漏相关环节,并据此安排好自己的复习等计划。

  2008年11-12月:高校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和保送生等特殊类别招生的考试报名、咨询工作相继展开。艺体类招生政策将公布,文化考试报名一般在12月底进行。2009年空军招飞相关政策也在这一段时间出台。

  2009年1-2月:部分高校特殊类别招生的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和基本要求等信息陆续公布,艺术类专业全省统考也将在2月底拉开帷幕。

  2009年3月:教育部将出台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规定和《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标志着全国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全面铺开。我省开始实行网上报名。

  2009年4月:我省的高考招生政策将全面出台,艺术、体育院校招生专业考试分数线将公布。同时考生进行体检。

  2009年5月:军事院校(含国防生)、公安武警院校招生体格检查标准及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办法及全国普通高考考试规则将陆续发布。

  2009年6月:录取新生办法及录取工作日程、录取控制分数线、高考成绩分段人数统计表将一并公布;同时对可享受加分照顾录取政策的各类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