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09年高考报名开始 各类考生不得代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18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波

  记者昨日(12月17日)获悉,成都市2009年普通高考文化考试报名工作将从明天开始。据悉,各类考生均不得代报名。

  本次应完成报名手续的考生包括:报考艺术(含对口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艺术类)、体育类的我市考生(简称艺体生);在我市学校就读的我市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因各种原因在外地就读的我市应届生及往届生;我市往届生及其他社会考生。据介绍,拟报考对口职教师资和高职班非艺术类的我市考生不参加本次报名。

  各类考生报名均采用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的报名方式。符合年度报名条件的我市在校生由学校安排组织报名,其他考生由户口所在区(市)县招办安排组织报名。据介绍,考生凭本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GKBM.CDZK.COM进行注册报名,录入报名信息。考生必须认真完整地填写各项报名信息,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并最终在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签字确认,一经确认,考生基础信息不再更改。

  按规定,艺体生报名时间从明天起,至本月23日止,确认时间为本月24—26日;其他类别考生报名时间从明天起,至明年1月6日停止,确认时间为各区(市)县自行安排。艺体生应特别注意报名时间,逾期将不再补报。

  相关链接

  考生报名应交验的材料

  不在我市学校就读的我市应、往届学生报名时须交验三类材料:本人学历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簿;由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政府)、工作单位或毕业学校对考生本人所做出的评语(加盖公章)。

  在我市学校就读的我市应、往届学生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簿。

  在四川定居并具备报名资格的外国侨民,持我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在所居住的区(市)县招办报名。(周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