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19日起2009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成都市2009年普通高考文化考试与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均将实行网上报名。参加这两类考试的考生,均可从今日开始,登录GKBM.CDZK.COM进行网上报名。

  参加普通高考的普通类考生的网上报名将于2009年1月6日24:00结束,报名信息确认时间请考生咨询当地区(市)县招办。在校高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实施网上报名,社会考生请到户口所在地招办咨询并完成相关报名手续。本次报名不包括非艺术类的对口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考生,此类考生报名办法另行通知。艺术、体育类考生网上报名于2008年12月23日结束。12月24-26日,各报名点将组织艺术、体育类考生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并发放专业《报考证》。艺术、体育类考生须持《报考证》参加专业考试报名。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后相关事宜请考生仔细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