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艺术类昨开始报名 请了解详细报考流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3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未知

  据《西部商报》报道  昨日,甘肃省艺术类高考生文化课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将持续到12月28日结束。记者在报名现场发现,不少考生对报名流程不清楚。就此,记者特将报名流程向考生做详细介绍。

    报名流程为:领取《高考报名登记表》、《户籍成分审查登记表》、《考生报名学籍审查登记表》;进行资格审查;交纳报名费192元;数码照相;考生核对信息、签字认定。省招办要求,报名时本人必须持户口簿、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县区报名。艺术类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从2009年起,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专业实行全省统一考试,省内招收舞蹈专业的院校再不允许自行组织考试。2009年全省舞蹈专业统考考点设在西北民族大学。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