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09年省内高校新增165个专业 22个专业取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08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赖波

  昨日(1月7日),教育部公布2008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今年全国新设或调整本科专业1662个,其中四川省高校新增165个。另外全国412个本科专业被取消,今年不得招生。这是近年来调整最大的一年。  

  在我省的高校中,一共新设本科专业165个,其中西南民大新增民族学专业,西财新增审计学专业,电子科大新增电波传播与天线专业,川大新增体育教育、西班牙语、音乐学、戏剧影视文学、工程造价5个专业。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介绍,这些新增专业今年将开始招生。

  我省有22个专业被取消和停止招生,包括成都学院的会展与管理、西南科技大学的金融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的预防医学、成都医学院的麻醉学和护理学等。(赖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