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顺利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16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国家教育考试项目。我省2009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月10日至1月17日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该项考试由省招考院与承办院校统一组织,实行省招委领导,省招考院组织与监督,承办院校具体实施的管理体制。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本次考试领导小组组长罗崇敏同志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对考务组织和管理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委托省委高校纪工委书记杨共和同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颖同志、省招生考试院院长朱华山同志等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视察和指导。

  杨共和书记重点对我省2009年艺术类专业统考的试卷保密、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等情况进行了视察指导。他从领导重视、严密组织、加强管理和严格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对承办院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招考院的有关规定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建颖副厅长认真视察了考试的各项考务组织和考试实施过程。并提出,国家教育考试是构建教育公平的重要途径,我们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做好为安全保密、考务管理和考试服务工作,为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朱华山院长在视察考试工作时指出,我们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招生考试全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公平公正。艺术类专业统考具有社会关注度高、考务组织复杂、协调性强等特点,其考试组织和普通高考考试组织要求必须一致,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严格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考务工作人员一定要履职尽责、服从指挥、通力协作、顾全大局,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