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2009年高校艺考报名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04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冯雅可

  3月2日,我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类专业招生现场报名开始。从3月起,我省艺体类考生文考报名及省内专业统考工作将分专业大类相继展开。今年网上报名参加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的报考人数共58783人,比去年增加 5067人,增幅为9.43%。

  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考明起报名 成都市2009年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中师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生,可在2009年3月4日至6日报名。(记者:冯雅可)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