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邀请参加广西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的函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7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2009 年广西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超过 30 万人,将有 1300 多所高等学校在广西招生。为了给广大考生和招生院校提供相互沟通的机会,应我区广大考生和部分高校的要求,在连续三届成功举办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的基础上,我院定于 2009 年 6 月下旬在有“中国绿城”之称的广西首府南宁市举办 2009 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于 7 月底举办高职高专院校网上咨询会。 2009 年我区实行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由原来的顺序志愿填报和投档模式改为顺序志愿和平行志愿相结合的填报和投档模式,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在本科录取基本结束后填报。招生咨询会正是在考生及家长关注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刻举办的,届时我院将发动我区广大考生和家长到现场咨询 2009 年的招生政策和了解招生院校的情况,同时广西主流媒体也将提前介入并跟踪报道。这是高校进行招生宣传、扩大影响、吸引优秀生源的良好机会。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特邀请你校参加本年度招生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 现场咨询会

  1. 时间: 6 月 23 日 全天布展, 6 月 24 日 、 25 日全天开咨询会, 26 日上午撤展。

  2. 地点: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南宁市民族大道延长线 106 号)。

  (二) 高职高专网上咨询会

  时间: 7 月 31 日至 8 月 2 日共 3 天。

  二、参加办法

  (一)拟参加本次咨询会者,请于 4 月 30 日前把复函传真至我院,以便我院根据报名情况落实有关事项。

  (二)拟参加网上咨询会的高校,可通过我院计划核对网站在进行计划核对时确定是否参加,我院将提前向社会公布,因此,请选择参加网上咨询会的院校务必落实人员答复考生咨询。

  三、会费

  (一)每个展位需交纳会务费和展位费 1800 元。

  (二)网上咨询会不收取费用。

  四、学校宣传推介

  现场咨询会期间,组委会将印制数万册精美的《宣传手册》,免费向考生和家长发放,欢迎高校作宣传推介。

  (一)《宣传手册》将提供: 2009 年高考成绩文、理科一分一档表; 2008 年的广西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在广西招生的部分高校文理科第一志愿第一次投档最低分数线; 2009 年招生政策解读和填报志愿须知等资料。如需在该《宣传手册》上作广告宣传的,请与《宣传手册》广告联系人联系。

  (二)如需在咨询会现场作广告宣传的,请直接与组委会联系。

  (三)网上咨询会广告请与网上咨询会联系人联系。

  五、联系方式

  (一)咨询会组委会办公室 : 0771-5337864 , 5337874 。

  传真: 0771-5337942 , 5337943 。

  联系人:刘宝亭   13393688188
      刘 梅   13978827118
      周世银   13878140900

  (二) 网上咨询会联系人:杨刚,电话: 0771-2630920 , 3994306 。

  (三)《宣传手册》广告联系人:何群,电话: 0771-5312821 。

  复函寄达地址:广西南宁市竹溪南路 16 号   广西招生考试服务中心    邮编: 530021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二○○九年四月十四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