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2009年普通高校(本科)招生网上咨询活动顺利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由我院主办的“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本科)招生网上咨询”活动于5月3日和4日举行。35所本市院校和50所外省市院校(其中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参加了网上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东方网和教科网的协助。

  在两天咨询中,考生提问数达19700个,其中18177个有效提问得到了解答。我院接到考生的提问最多,约占提问总量的12%,归并重复提问,解答了2340个问题;参加咨询的本市院校和外省市院校对考生和家长的网上提问,都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考生如需查看提问和解答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东方网 中国教育在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