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今年28万人参加高考 将严打高科技手段舞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王磊

  5月7日,记者从2009年全国暨辽宁省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今年辽宁省将有28万名考生参加高考。辽宁省有关方面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高考考试的安全,并加大考风考纪管理力度,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表示,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对高考考风考纪的管理力度,特别要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舞弊,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高考之前,各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对考试工作人员、考生和家长进行遵章守法、诚信考试的教育和培训。考试期间,省政府要派出督察组,省招考办要派出飞行检查组,加强对考风考纪重点地区和薄弱地区的监察。高考之后,有关部门将立即对考试期间的违纪舞弊情况进行处罚。

    同时,教育、招考等部门近期要完成今年高考电子监控录像系统和手柄安检仪、手机信号屏蔽器等设备的维护,完成电子监控四级联网的维护和调试,确保各种技防设施在高考期间正常使用。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