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2009年军校及国防生招生军检面试办法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02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未知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下发了军校及国防生招生军检面试办法,今年34所军队(含武警,下同)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897名,52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431名。今年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在川招生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工作,于6月12日至17日进行。

  成都设有1个面试考点

  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的考生,需要符合以下条件,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高考成绩需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本科专业,高考成绩需达到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四川警察学院专科专业、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察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考分需达到省招考院公布的公安普通院校专科层次招生面试、体能测试参考分数线。

  据了解,今年全省共设有3个考点。成都点设在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内,只负责面试、测试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察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和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

  发现违规可举报

  省教育厅要求,制定甲型H1N1流感防控、突发事件的人员引导、紧急疏散等应急预案,面试、体格检查和心理检测场地必须是经抗震鉴定为“可使用”、空间较为宽敞、易于疏散的建筑,确保安全稳定。

  同时,各院校不得拒录非第一志愿考生,不得附加额外录取条件。凡利用工作之便参加吃请、收受财物、营私舞弊以及从事其他违法违纪活动的,将给予严肃处理。省教育考试院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号码分别是(028)86605565、86686230。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