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市2009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日程安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1  文章来源:成都招生考试网  作者:未知
  2009年成都市军队院校(含武警)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的报名政审工作已结束。请参加了报名政审的考生于6月15日至18日7时30分前,持军检收费发票、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空腹到成都市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没有带军检收费发票和准考证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体检地点 体检单位 体检时间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锦江、都江堰、崇州 6月15日
成华、邛崃、彭州 6月16日
金堂、新津、新都 6月17日
郫县、龙泉驿、大邑、温江 6月18日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草市街分部 (原第八人民医院) 金牛 6月15日
双流 6月16日
青羊、青白江 6月17日
武侯、高新、蒲江 6月18日
备  注 1、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成都市庆云南街10号;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草市街分部地址:成都市草市街165号。 2、考生按照规定的日期,持军检收费发票、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于当日7时30分前到达指定医院,空腹参加体检。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