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艺体类尖子生欲获加分须参加面试考核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1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波

    记者昨日获悉,我市体育尖子生和艺术尖子生须于6月12日—17日参加由省教育考试院在我市集中进行的面试考核,以确定是否可以在录取中按政策享受加分照顾或加多少分。

    据悉,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规定,考核测试成绩被评定为优秀、良好、合格的艺术尖子生,报考省内院校投档录取时将分别获得15分、10分、5分的加分照顾。

    体尖生的加分资格测试将在成都体育学院集中进行,通过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的考生将在今年高考录取时获得加20分的照顾。

    艺尖生集中面试考核的主要考核项目包括声乐、西洋管弦乐、键盘乐、民乐、舞蹈、语言表演、美术、书法等七大类。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为——

    声乐、器乐:6月13日报到,14日—15日面试。地点: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新声路6号)。

    舞蹈、语言表演、美术、书法:6月14日报到,6月15日面试。地点:成都体育学院(成都市体院路2号)。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