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高考录取7月8日开始 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3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汪玲

  本报讯(记者汪玲)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省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共分六个批次。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录取期间考生要主动向当地招办了解情况,在确定自己被录取以前,不要远离,并保持报名时所留的电话畅通。

  各批次如出现未完成计划,将向符合条件的未被录取考生征集志愿,考生如在征集志愿时间内未填报视为自动放弃。

  今年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

  普通高校:提前批7月11日左右,本一17日左右,本二25日左右,本三31日左右。专一8月7日左右,专二14日左右。艺体类:本科批次7月12日左右,专科24日左右。同批次内若需二次征集志愿,时间一般在首次征集次日或第三天。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