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不要远离报考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4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张守帅

  昨(1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整个录取共分六个批次。录取期间,招生机构或学校常会因录取事宜与考生联系,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在确定被录取前,不要远离报考地,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的畅通,并注意录取相关信息。

  据介绍,在录取中,对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计划,将由地方招生机构面向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考生征集志愿。普通高校征集志愿时间为:提前批7月11日左右;本科第一批7月17日左右;本科第二批7月25日左右;本科第三批7月31日左右;专科第一批8月7日左右;专科第二批8月14日左右。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本科批次7月12日左右;专科批次7月24日左右。在一个批次内,若还需第二次征集志愿,则第二次征集时间一般在第一次征集的第二天或第三天。

  省教育考试院将在上述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的上午9点公布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如果如期征集志愿,会公布需要征集的分专业计划缺额、未录取考生名单和本次征集志愿的截止时间;如果需要推后征集志愿,则会公布调整后的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如果需要第二次征集志愿,也会及时公布相关消息。

  未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地方,考生务必在上述征集志愿时间主动向县、市、区招办询问;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地方,考生务必及时在网上查阅。(记者:张守帅)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