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9年10所菲律宾高校在甘招生 将择优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5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郭涛

  昨日从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传出喜讯,今年菲律宾国立大学、中央大学等10所国外高校将在我省招生,这些学校录取门槛低,而且学费和国内高校相差不多。

  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的菲律宾高校有:菲律宾国立大学、远东大学等10所大学。今年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职高、中专毕业生都可持高考成绩单或学历证明,即日起前往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申请报名,届时,以上10所高校将择优录取部分考生。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