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下旬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6  文章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广西 2009 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 6 月 24 、 25 日两天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邀请区内外近 300 所高校参加此次招生咨询会,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也将在现场设点接受考生和考生家长的有关招生考试问题的咨询。

  据了解, 2009 年我区实行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由原来的顺序志愿填报和投档模式改为顺序志愿和平行志愿相结合的填报和投档模式,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在本科录取基本结束后填报。招生咨询会正是在考生及家长关注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刻举办的, 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积极参加。

  自 2005 年开始,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受到了考生、考生家长及各高校的欢迎和认可。 200 9 年广西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超过 30 万人,将有 1300 多所高等学校在广西招生。为了给广大考生和招生院校提供相互沟通的机会,应我区广大考生和部分高校的要求,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定于 2009 年 6 月下旬在南宁市举办 2009 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具体时间为: 6 月 24 、 25 日两天,每天 9 : 00 ~ 17 : 00 ;地点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南宁市民族大道延长线 106 号)。另据了解, 7 月 31 日至 8 月 2 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还将举行高职高专网上咨询会,为考生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提供咨询。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