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09年采用邮政寄录取通知书 辨清信息确认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06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汪玲

 (成都商报记者汪玲)今年高考录取将于7月8日正式开始,四川省招生考试院表示,和往年一样,今年高考全省仍将采用邮政系统为考生寄送高考录取通知书。今明两日,有关部门将针对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发放细节进行会商,并最终确定今年的具体政策,以保证今年录取顺利进行,让考生尽快、安全地拿到录取通知书。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考生将收到两份录取通知书的消息,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前省教育考试院已下发了《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办法》,规定“对民办高等学校已录取考生还需打印《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加盖省招考委录取专用章,作为考生被高等学校正式录取的依据,予以备案……民办高等学校(在寄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须附加省教育考试院出具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一并直接寄送被录取考生。”

 因此,考生在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后,需要认真核查学校寄送的资料,并注意学校的办学性质。如果是民办高校,千万要看清是否有教育考试院出具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并加盖了省招考委录取专用章。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