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09高考将开始录取 留意补填志愿时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07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未知

  提前批 7月11日左右

  本科第一批 7月17日左右

  本科第二批 7月25日左右

  本科第三批 7月31日左右

  专科第一批 8月7日左右

  专科第二批 8月14日左右

  征集志愿时间

  (成都商报记者 汪玲)2009年四川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明日正式开始,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高考录取场和去年一样仍设在龙泉驿区,近期各高校也将按批次分批进场。今年整个录取共分六个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在7月11日左右。

  同时,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多与当地招生部门联系,不要轻信特招的骗局。发现违规情况要及时举报。

  首封录取通知书明日有望产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最先开始录取的仍然是军事(武警)、公安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教育部直属师范本科院校(含西南大学师范本科专业)及其他院校或专业。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预测,不出意外,明日有望产生我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据悉,一本批次将于7月13日开始录取。二本批次将7月21日开始录取。三本批次7月28日开始;专科第一批8月4日开始;专科第二批8月11日开始。录取状态、录取结果可通过四川高考查询信息网(www.scgkcx.com),电信(96789100)、移动(125902007)、联通(11688789)等多种渠道进行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8部热线电话84882013、84882014、84882015、 84882016、84882017、84645147、84882018、84882019,接受考生的咨询、申诉及举报。另外,考生发现违规招生或诈骗行为,也可及时举报。省公安厅举报电话:028-86301214;省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前后举报电话:028-86605565,录取期间举报电话: 028-84645147。

  上线未录要注意征集志愿时间

  在录取中,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由地方招生机构面向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考生进行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的上午9时公布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考生在录取过程中,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征集志愿时间,切勿错过。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