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责任书 川大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07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王月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6日讯(王月婷 赵蝶 记者 李京枝 实习记者 万忆)招生录取工作不仅关系到千万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是学校社会影响中重要性最强的工作,为了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6日上午,四川大学2009年普通类本科录取工作人员培训会在该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都签订了《四川大学2009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责任承诺书》。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志强教授、校纪委书记徐兰教授以及校办、招生就业处、纪委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外联办、团委、保卫处、工会、校医院、信息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志强教授、校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先后讲话,着重强调了招生监察工作和录取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全体招生人员要进一步严肃招生工作的纪律性,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本着“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的有关政策,确保学校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学校招生工作有序开展.四川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蓉军对2009年招生录取工作作了全面、细致地安排和部署。副处长彭亮就今年招生工作的新政策、新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川大招生就业处以及校信息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还针对四川大学2009年网上远程录取系统,为参加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人员作了系统培训和演练。

  据悉,今年四川大学在川投放招生计划3017人,其中文科433人,理科2432人,国防生38人,艺术类114人,以上计划不包括自主招生、保送生等特殊类计划。四川大学今年在川招收八年制本硕博连读专业计划33人,其中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八年制首次计划单列招收本硕博连读生8人。该专业非常强,非常人性化和对口,对于学生来说有了更多的深造和发展机会。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