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6所院校调档线超过一本省控线 本科二批次开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3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未知

  本科二批次一志愿昨日开始批量投档。记者昨日从录取场获悉,省内院校普遍受到考生追捧,西南交大二本调档线甚至超过了一本省控线。

    6所院校调档线超一本省控线

    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有6所院校的调档线超过一本省控线,其中文科3所,理科3所。文科调档线超二本省控线(文科:480 理科:412)50分以上的院校有17所,前五位分别是:南京审计学院、上海海关学院、集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高出40分的共6所,高出30分的共18所。

    理科调档线超二本省控线50分以上的院校有11所,前五位分别是:南京审计学院、上海海关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重庆医科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后两所并列)。高出40分的共42所,高出30分的共22所。

    十类院校受追捧

    从院校类别看,财经、金融、外语、政法、科技、交通、医药、石油、电力、建筑等院校继续受到考生的追捧,调档线大多超过省控线30分以上。

    从生源分布情况看,北京、天津、上海、东南沿海等地及省内院校生源普遍较好,东北、西北及中西部地区近几年升格的地方院校,生源相对较差。

    就省内而言,成都的高校仍是众考生的首选。从一志愿投档看,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招生大户”第一志愿生源都十分丰富。

  部分省内院校二本调档线

    西南交通大学

    文科:537 理科:494西华大学 文科:502 理科:471四川师范大学文科:518 理科:454成都理工大学文科:494 理科:483成大(成都学院)文科:491 理科:449

    文科:537 理科:494

    西华大学

    文科:502 理科:471

    四川师范大学

    文科:518 理科:454

    成都理工大学

    文科:494 理科:483

    成大(成都学院)

    文科:491 理科:449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