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多数高校完成二本录取 四川一志愿满额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4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未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二本”录取进入第二天,省内多数高校已经结束本批录取工作。从录取结果看,省内高校仍受到考生追捧,不少高校一志愿即录取满额,而且录取线较省控“二本线”高出不少。

  成都理工大学:“一本线”以上理科生占41%

  成都理工大学今年在川招生录取再创新高,理科最低调档线为483分,超过省控“二本线”47分,其中,地质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地质)、会计学等20余个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超过或接近四川省一本控制线。据了解,超过一本线的理科考生在全部投档理科考生中约占41%。

  据悉,成都理工大学文科调档线为494分。

  四川师范大学:部分专业英语成绩有硬要求

  据介绍,川师大今年“二本”在川录取的调档线分别为:文史类调档线518分,理工类调档线454分。该校承诺,为尽力满足投档该校考生就读的强烈愿望,将力争对专业志愿服从调配的考生不予退档。

  据了解,川师大还对该校对外汉语和英语、俄语、法语专业的英语单科成绩作出了明确限定:对外汉语本科专业不低于117分;英语本科专业,文史类不低于120分、理工类不低于130分;俄语本科专业,理工类不低于116分;法语本科专业,文史类不低于125分、理工类不低于125分。

  成都中医药大学:提档线高出省控线20分左右

  成都中医药大学在川“二本”批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该批次计划招收文史类考生587人,理工类考生1689人。接受文史类一志愿投档考生649名,退档62人,提档线499分,高出省控线19分,实际录取线499分,最高分553分;理工类出档考生1821人,退档132人,提档线458分,高出省控线22分,实际录取线458分,最高分537分。

  西南科技大学:文理科调档线均为省控线

  西南科技大学已经完成在川招生2335人(其中文科547人,理科1788人)的计划,文科调档分数线为480分,实录线490分,录取最高分549分,最低分490分;理科调档分数线436分,实录线446分,录取最高分522分,最低分446分。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已经完成招生录取计划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也已完成在川招生2705人(其中文科777人,理科1928人)的计划,文科调档分数线为494分,录取最高分554分,最低分494分;理科调档分数线为464分,录取最高分521分,最低分464分。

  泸州医学院:理科调档线高出省控线35分

  该院今年四川二本生源质量好,文理科均为一志愿满额,理科调档线471分,高出省控线35分,文科调档线494分,高出省控线14分。

  据悉,西南交通大学“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37分、理科494分;西华大学“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02分,理科471分。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