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24日补填征集志愿 高考艺体专科2221名额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4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汪玲

  据了解,艺术体育专科批征集志愿对象为专业、文化成绩达到该类专业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符合征集志愿的专业投档条件的合格考生。

  本次艺术体育专科征集志愿时间为今日(7月24日)9:00~16:00,成都市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及时登录征集志愿网页(http: //gkzy.cdzk.net),按时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学校及专业志愿。据了解,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五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填报一个专业志愿。错填乱报专业类别或所报专业不属本次征集志愿范围的,其相关志愿无效。按规定,未在征集志愿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随着今年高考录取的“重头戏”本二批次进入尾声,不少川内学子也开始领到了录取通知书。然而,昨日蒲江县寿安中学部分考生举报,他们到自己所在高中领取录取通知书时,却被要求交30元钱。录取通知书投递的过程,考生是否要付费?对此,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薛道华表示,按照相关规定,考生收取录取通知书时,任何单位都不能向考生收取费用。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