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考试院:今年放弃自主招生录取须爸妈签字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2-24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林江丽

  今年,山东师范大学和山东经济学院首次尝试艺术联考。在音乐专业的考试中,考生只需要参加一场考试,就可以兼报两所院校的音乐学专业,增加一次录取机会。

  今天,记者从山东经济学院获悉,该校2010年艺术类专业计划招收300人。该校招生专业分3个大类共4个专业,其中广告学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按美术类招生,招生人数分别为40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将按文学编导管理类招生,计划为200人。另外,今年山东经济学院新增音乐学专业,将按音乐类招生,计划为20人。该校文学编导管理类和音乐类招生的专业测试由学校组织。按照计划,山经音乐学专业将于2月26日—27日报名,2月28日测试,地点设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将于3月3日—4日报名,2月5日考试,地点设在山东经济学院。

  在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中,山经和山师首次合作,实行音乐专业联考。记者了解到,考生报考山师音乐学专业时也可兼报山经音乐学专业。考试将由山师主办,山经不再单独测试,考生成绩两校将通用。山师音乐学专业将在提前批录取,山经音乐学专业在本科一批录取。

  另外,山师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也已确定,18个艺术类本科专业和1个艺术类专科专业计划招收750人。此次该校招生全部面向山东考生。山师艺术类本科专业测试时间为2月24日—3月10日。

  该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具体为:音乐学120人、音乐表演(声乐)20人、音乐表演(键盘)8人、音乐表演(民乐)6人、音乐表演(西洋乐)6人、舞蹈学40人、舞蹈学(体育舞蹈健美操)35人、美术学180人、艺术设计80人、摄影12人、播音与主持艺术30人、广播电视编导50人、数字媒体艺术(动画艺术)30人、中法合作办学音乐教育(音乐管理方向)专科专业40人。艺术理:舞蹈学(体育舞蹈健美操)25人、摄影8人、播音与主持艺术10人、广播电视编导30人、数字媒体艺术(动画艺术)20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