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四川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招生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23  文章来源:四川教育网  作者:未知
    四川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从3月7日开始(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达到了58548人次,较去年增长6.9%。其中,音乐类专业为14268人次,表演、编导专业为14443人,美术专业为29837人次;参加体育类专业考试的考生达到了14574人,增幅为18.6%。),在省招考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通过考点学校和广大主考教师及考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到4月16日,专业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