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新高考方案拟今秋出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08  文章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冯雅可

  早报讯 成都市普通高中课改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会昨日举行,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副主任曹志祥在会上表示,目前的高中教育正面临着“高考多样化”的挑战。据悉,预计今年秋季,我省新的高考方案就将出台。

  四川省教科所高中室主任、省课改办专家董红丹在解读《四川省普通高中课程设置方案》时称,我省新课改课程设置中,必修课学时仅占总学时的68.6%,与9门文化课相关的必修课和选修ⅠA的学时为1620学时,仅占总学时的42.9%,学生的学业负担小于其它省平均水平,有充分的时间选修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像‘李宇春’们,高中可以有大量时间选修音乐课了。”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