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教育厅公示:高考保送生录取名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26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汪玲

  四川省教育厅昨日又公布了两项有关今年高考录取的特殊考生名单。一份是2010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录取名单,一份是四川高职院校2010年单招拟录取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表示,今年全省特别加强了加、降分录取以及享受照顾的特殊考生的公示程序。省招考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六部门还特别制定了《四川省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了相应的公示规格和时间。

  公众近期都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www.scedu.net),点击首页右侧的“公示公告通知”栏目察看名单,对考生进行监督。后续最终确定的保送生名单和高职单招名单还将在考生所在的学校和所在区县的招办进行公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