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2010年三本、专科高职院校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31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未知

  据西部商报报道: 昨日,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等5所独立学院及甘联大、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专科高职院校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

  知行学院:招2060名甘肃考生

  今年,西北师大知行学院拟开设16个本科总计划招生2300人,比去年增加300人。其中,该校今年欲在甘肃省投放2060个招生名额。

  陇桥学院:甘肃招生计划为2300名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今年招生计划总额为2600人,比去年招生计划增加了360人。其中甘肃招生计划为2300名。据悉,该校今年招生专业共有37个。

  长青学院:招2200名甘肃考生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今年将面向天津、河北等20省市(区)招生2500人,在甘肃省计划投放2200个招生名额。

  博文学院:招2200名甘肃考生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今年将新增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招生。据悉,该校今年在甘肃省招生2200人。

  资环学院:新增3个专业招生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2790人。该校今年新增矿物加工技术、高空气象探测技术、生态与农业气象技术3个专业。

  建筑学院:省内招生1800人

  今年,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开设19个专业,面向甘肃省招生1800人。

  兰职院:省内计划招生2400人

  今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甘肃省内计划招生2400人,其中普高2120人、三职生280人。

  甘联大:招3260名甘肃省考生

  甘肃联合大学今年将开设42个专科、高职类专业,面向甘肃招生3260人。

  技术工程学院:招2200名甘肃考生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今年将面向河北、山西及我省等25个省市(区)招生250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投放2200个招生名额。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