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眉山高考安检堪比登机 禁带矿泉水入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1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未知

  昨日,眉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招办主任刘力表示,眉山高考已准备就绪,高考期间,高考安检堪比登机安检,连打火机、矿泉水等都不能带进考场,如遇到自然灾害,相关负责人还可根据具体情况随时暂停考试。

  “眉山高考安检将不逊于登机安检,不仅手表、修正液等,打火机、矿泉水之类物品也都属于禁止入场范畴。考生将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高考,如果现在都没准备好,我愿负责。”刘力表示。据介绍,眉山市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20309人,将于6月7~8日如期举行。由于今年四川省首次引入高考安检,该市招生办提醒考生配合安检,自觉出示相关金属物品,一般禁带物品须存放在小件物品置放处。此外,各考点还开辟了应急疏散通道和场地,并进行多次演习,如遇暴雨等自然灾害,相关负责人可根据具体情况随时暂停考试。同时,高考期间,警方和无线电管理部门也将对考场进行电磁环境监测、监听和巡查,如确定为作弊信号,将对涉案人员予以查处。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