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一本今日开录 7月19日20时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16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本报讯(记者魏娟 见习记者胥辉)7月16日,备受关注的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一批录取开始,录取工作将持续到19日结束。据悉,2010年,全国共有188所高校在我省计划招收本科一批17457人,其中理工类14467名,文史类2990名。

  15日晚,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投档开始进行,16日早上院校开始录取,7月19日20时结束。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188所,计划招生17457人,其中统招生17294人,定向生163人。计划中民族班100名,民语类15名,少数民族预科231名。本科一批19日录取结束后,7月20日8时至23日18时进行第二次填报志愿,为本科三批、专科一批、艺术类专科、体育类专科、专科二批。二本录取7月24日开始,7月28日结束。专科、高职录取将于8月进行,预计全部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

  为方便考生尽快查询录取结果,省招生办将每天的录取结果通过计算机网络传送到市、州招生办,各市、州招生办再将录取信息传给县、区招生办,考生可直接到当地区、县查询,同时省招生办也开通了网上录取结果查询,网址为http://www.gszs.edu.cn,考生可登录后根据提示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