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招办:高招三种情况下 高分考生可能落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29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未知

  昨晚,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据了解,本批次录取计划占今年我省高考招生总量的28.9%,计划多、任务重,在省招办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大部分考生已被录取。但是,也有一些二本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据悉,本批次录取结束之后,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将在8月1日至8月4日左右进行。

  录取结束后,有些考生疑惑,自己的成绩在二本控制分数线上,却没有被任何高校录取。省招办对此解释说:一些考生被退档有三种情况:一是考生的分数虽然高于学校的录取分数,但未达到所报的专业录取分数且又不服从调剂的;二是虽然总分较高但相关科目分数较低;三是身体条件不符合所报专业的要求。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