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在甘增招80人 今年在甘肃招生数已达134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29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未知

  记者7月28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在完成今年在甘肃招生1260人的计划后,该校追加计划又在我省第一批次高分落榜考生(文史类550分以上,理工类590分以上)中增招了80名。至此,兰州大学今年在我省的招生数已达到1340人。

  据悉,2010年兰州大学录取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6日。新生入校后进行的基地班选拔考试时间为8月27日,其中,人文萃英班、历史学基地班考英语、语文、历史;经济学基地班、管理学基地班考英语、语文、数学;核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原子核物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基地班(计算机科学和通信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基地班(电子信息科学类)、物理学基地班、大气科学基地班、地理学基地班考英语、物理、数学;核科学与技术基地班(放射化学)、生物学基地班、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化学基地班考英语、化学、数学。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