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招本科二批录取结束 本科三批录取8月2日晚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30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吕宝林

  本报兰州7月29日讯 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工作于今晚10时许结束,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至5日进行。

  参加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共计437所,计划招生46726名。其中,理工类计划30651名,文史类计划14566名,艺术类计划1509名。在实际录取过程中,经省招办的积极努力和各高校的大力支持,本批次实际录取47660人,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其中,理工类录取30287人,文史类录取15522人,艺术类录取1851人。从该批次招生计划和执行计划情况看,截至7月29日晚9时30分,本批次文史类、理工类、艺术类增招的院校有128所,共增招934人。

  另据了解,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至5日进行,该批次在我省招生的院校共有184所,计划招生15719名,其中理工类9608名,文史类6111名。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