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招专科二批院校大多“高线”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8-17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未知

  甘肃省内高职院校一志愿生源满额 录取线高出参照线

  商报讯 昨日是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二批录取第二天,记者从省高考录取点了解到,今年省内高职院校生源质量持续向好,不少学校均第一志愿满额。据了解,今年大部分院校的录取线高于省招办确定的参照线,少部分院校“踩线”录取。

  文史类 省内15所院校一志愿生源满额

  文史类中,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一志愿考生中400分以上40人,提档线达392分,高出专科二批录取参照线92分。河西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提档线均为388分,其中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345名,一志愿考生中400分以上的多达246人。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教育学院校区)提档线均为383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382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374分,甘肃联合大学368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351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市)346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均为342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330分,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311分,白银有色金属公司职工大学301分,省内其余各职业院校提档线均为300分。如按招生计划的100%投档,省内19所高职院校中有15所均是一志愿生源满额。

  理工类 省内13所院校一志愿生源满额

  理工类中,兰州城市学院一志愿考生中380分以上的142人,300分以上的370人,提档线达362分,高出专科二批录取参照线102分。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提档线为348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教育学院校区)325分,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24分,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306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300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297分,河西学院261分。省内其余各职业院校提档线均触底,为260分。如按招生计划的100%投档,省内20所高职院校中有13所均是一志愿生源满额。

  另在省外院校中,文史类院校提档线在400分以上的有29所;理工类院校提档线在400分以上有7所,380分以上的有16所。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