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2010年本科高校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舟山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8-19  文章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8月17日,浙江省2010年本科高校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舟山举行。来自全省33所本科院校和8所独立学院常务理事单位的教务处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教育要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切实把重点放在提高质量上”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全教会的有关精神,总结了我省近年来在高等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研讨了“十二五”期间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策略。代表们还广泛交流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经验,深入分析、研讨了我省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