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民办教育网正式发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8-27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近日,由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网站——四川民办教育网(www.scmbjy.net)正式开通发布。至此,四川托普学院顺利完成由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委托建立纸质信息交流平台和网络信息交流平台的工作任务。

  根据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和教育厅法规处安排,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网站由四川托普学院负责完成。该院领导统一部署,网站的设计制作工作交由软件研究所负责完成,职业教育研究所负责协助整体规划和信息内容的充实以及后期的管理与维护工作。在学院和省教育厅法规处的指导下,软件研究所设计开发人员和职业教育研究所工作人员认真开展此项工作。目前,四川民办教育网整体设计制作工作已基本完成,各栏目内容都已充实,信息量丰富,并已发布在互联网上。信息联络员的QQ群也已建立,并已收集到部分会员单位报送的信息联络员信息,较好地完成了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交办的建立网络信息交流平台的工作任务。

  下一步,该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将按协会要求,进一步完善协会网站,充实网站信息内容,加强信息收集、更新,加强网站宣传,让更多的会员单位和人员参与到网站内容建设中来,充分发挥四川民办教育网的作用。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