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0/2011年度高等院校高职高专新增专业备案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9-09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省内各有关高等院校:

  我厅2010/2011年度受理高等院校新增高职高专专业备案材料181份,经四川省“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建设专家委员会”严格评议,同意成都理工大学等48所院校增设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116个高职高专专业备案(其中目录外专业27个、非师范院校申报师范专业2个需经教育部审批备案),未经同意备案的专业,不得列入招生计划(附件一)。同时,同意我省绵阳师范学院等3所院校撤销园艺技术等3个专业备案(附件二)。

  希各校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突出办学优势和特色,不断加强对基本办学条件的投入,高度重视教学基本建设与教学管理,强化质量意识,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附件:

  1、2010-2011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新增专业设置备案表点击查看

  2、2010-2011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高职高专撤销专业备案表点击查看

  四川省教育厅

  二○一○年九月二日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