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教育厅提醒:高考生关注五类招生信息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7  文章来源:科技鑫报  作者:许丽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讯 11月起,一些院校将陆续发布2011年特殊类招生信息。飞行学员、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自主招生、保送生等招生信息将在这段时间陆续发布。省教育厅提醒考生,近期要及时关注这5类招生信息和政策,以免错过报考机会。

  据了解,目前一些高校已率先公布了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信息。2010年,全国有234所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24所在京高校。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也开始启动。

  此外,自主招生和保送生信息也将于11月起陆续公布。2011年,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自主选拔考试“六校联考”将有新变化,时间安排可能稍晚于2010年;2011年北京大学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11月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申请。

  今年11月至12月

  高考生 请关注5类招生信息

  作者:记者 高宏梅

  每日甘肃网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起,一些院校将陆续发布2011年特殊类型招生信息。飞行学员、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自主招生、保送生等招生信息将在这段时间陆续发布,考生要及时关注这5类招生信息和政策,以免错过报考机会。

  据了解,一些高校率先公布了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信息。据了解,2010年,全国有234所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24所在京高校。2011年的各校招生信息请考生近期及时关注。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也开始启动,

  自主招生和保送生信息也将于11月起陆续公布。2011年,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自主选拔考试“六校联考”将有新变化,时间安排可能稍晚于2010年。2011年北京大学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11月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申请。

  想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要通过招生院校组织的测试。这些招生学校也将从11月开始陆续公布艺术特长生测试方案,考生要及时关注。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