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2011年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日程排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7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吕宝林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11月16日讯 省招办今天公布了《甘肃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对我省2011年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类、音乐学和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分别由西北师范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牵头负责组织实施。凡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于2010年12月1日至7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办理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手续,并领取《201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报名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时间均在2011年1月份,其中,美术类统考1月1日至2日中午12:00前报名,音乐学统考1月9日至10日中午12:00前报名,报名地点均在西北师范大学;舞蹈类统考1月14日至15日中午12:00前在西北民族大学报名。

  统考考试也在明年1月进行,其中美术类统考考试于1月3日进行,音乐学统考考试于1月11日至15日进行,考点均设在西北师范大学。舞蹈类统考考试于1月16日至17日进行,考点设在西北民族大学。考生统考成绩和名次将于2011年1月中下旬在省招办网站(http://www.gszs.edu.cn)上公布。

  其他院校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考试科目等,以招生院校的规定为准。校考应于2011年1月12日后开始,并于3月底完成。我省规定的省外院校艺术类校考考点为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兰州艺术学校和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

  附:甘肃省教育厅提醒高考生关注五类招生信息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