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要求清理规范地方性高考加分方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3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未知

  本报讯 教育部昨天发布关于做好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高考改革,加快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纳入高校招生选拔体系的步伐,各地要进一步清理规范地方性加分项目。

  通知要求,招生考试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要会同公安、民族、体育、科协等部门,加强对考生资格或身份,特别是对申报高考加分的考生及其项目、艺术或体育等特殊类型考生的联合审查。各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要按照《教育部、国家民委、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调整部分高考加分项目和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研究制订本省(区、市)清理规范地方性加分项目的方案。

标签:教育部   要求   清理   规范   地方性   高考   加分   方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