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江西高考今日开始报名 继续实行分类考试 语数外改用全国统一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19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邱玥

  中国江西网讯 11月1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从今日8时起,2015年高考报名正式开始,至本月24日18时结束,所有考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逾期不予补报、改报。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29日8时至30日18时。今年,我省高考继续实行分类考试,从今年开始,我省高考语文、数学、英语全部使用全国统一卷。

  根据我省分类考试要求,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分为文史类、理工类两大科类,每个科类再分为单报本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单报高职(专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本科兼报高职(专科)(含兼报艺术、体育类)三类。报考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在报考文史或理工类的同时兼报艺术或体育类。兼报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如果专业考试成绩不合格,则不能参加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录取(艺术类特殊专业除外),但可参加文史或理工类院校(专业)录取。“三校生”对口招生考试报名合并为“三校生文理”类,报考“三校生”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在报考“三校生文理”的同时兼报艺术或体育类。“三校生”对口招生院校包括本科、高职两个录取批次。

  记者邱玥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