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截至3月底 四川省高校毕业生过半已找到工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2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汪玲

  成都商报讯 今年是恢复高考后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最多的一年,多达31.7万人。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今年3月底,全省高校毕业生共签约163081人,签约率51.27%,比去年同期净增签约人数21558人,增长5%。

  招聘市场整体回暖促进了毕业生就业。据省教育厅统计,截至3月底,全省共召开双选会13276场,接待用人单位31703家,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万个。就业岗位和毕业生人数比目前就已接近1:2。

  在已签约毕业生中,研究生签约9396人,签约率41.21%;本科生签约63698人,签约率45.10%;高职高专生签约89987人,签约率58.41%。高职高专生仍是签约率最高的群体。

标签:四川省   高校   毕业生   过半   找到   工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