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2011年高考农村考生近七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28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未知

  据新华社电 记者27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四川省共有51.4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2011年高考,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2801人。其中,农村地区学生依旧是高考主力军,有34万余人报考,占考生总数的67.77%。

  据悉,今年四川省普通类考生有近50万人,对口职教高职考生有1.5万人。在普通类考生中,文科生约占42%;理科生约占58%。

  从考生类别来看,应届考生人数约占八成,往届生占两成。此外,今年报考考生性别比例基本达到均衡,男生约占49%,女生占51%。

标签:四川省   2011年   高考   农村   考生   七成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