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统考科目分数划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12  文章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未知

  辽宁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统考科目分数线为:统考课计算机和外语(报考体育专业考试科目为学校体育学)两科总分130分。

  广大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或通过手机、电话查询考试有关信息,具体查询方法已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上公布。

  查询时间:

  1.2011年5月12日上午8时至5月20日查询考试成绩

  2.2011年5月23日零时至6月5日17时查询录取信息。

标签:辽宁   2011年   普通   高校   专升本   考试   统考   科目   分数   划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