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2011年司法院校招生工作问答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0  文章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作者:未知

  1、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参加提前批录取,考生志愿一定要填入提前批志愿栏内,否则不予投档。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录取需要进行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考生必须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

  2、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对考生的身体条件有哪些特殊要求?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的考生,其身体条件除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男性考生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考生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

  (2)考生左右单眼裸视视力不低于4.7,无色弱、色盲。

  (3)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五官、体态端正,面部无明显缺陷(如唇裂、斜视、斜颈、驼背、各种疤痕等);无重度平跖足(平板脚),无少白头,无各种残疾,无传染病史。

  (5)思维、反应敏捷,神经稳定性强,无精神病史。

  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对体能测试的标准有何要求?

  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必须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的合格标准为:①50米短跑:男生7.1秒、女生8.6秒;②立定跳远:男生2.3米、女生1.6米;③男生俯卧撑10秒内完成6次以上、女生仰卧起坐10秒内完成5次以上。

  4、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怎样进行政审?

  凡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除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规定的政治思想品德考核标准进行考核外,还必须参加省司法厅组织的政审。政审工作主要强调考生本人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

  5、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如何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并且达到二本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考生均可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其相关事宜如下:(1)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统一在兰州市进行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地点设在兰州市第十四中学(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30号),时间为7月2日(星期日)全天(8:30至18:00)。咨询电话:0931-8417498;(2)参加面试、体能测试的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通知单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不按规定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按放弃处理,学校不予录取。考生面试的路费和食宿费用自理;(4)省司法厅国家司法考试中心负责对面试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合格考生的面试、政审登记表由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填写,于当年7月4日前送省招生办。

标签:甘肃高考   司法   院校   招生   工作   问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