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成都冬季特大型招聘会 1.5万个岗位等着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6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未知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今年三季度成都“才市”报告。报告显示,电子/电器/仪表类岗位的人才需求连续两季度大幅走高,从今年一季度岗位需求的10名开外一跃攀升至三季度的第2名。

  该报告数据源来自成都人才市场现场招聘、成都人才市场网等统计。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电子/电器/仪表类人才的需求量在不断上升,然而本季度只有3.7%的求职者选择应聘这些岗位,仅列应聘岗位的第9名。同时,机械类、管理类和计算机类的专业人员实现就业较多,市场需求有呈饱和的趋势。从招聘行业看,建筑/装饰/房产/物业、计算机/通讯业、商业/贸易/物流依旧很走俏,这三大类行业的招聘单位数占到了总数的41.2%,而生产/制造/加工业的需求则小幅走高。据了解,下月19~20日,市人社局将在世纪城新会展8、9号展馆举行“2011成都冬季特大型招聘会”,预计提供15000个岗位,其中超过50%的岗位适合2012届毕业生选择。据成都人才市场副主任薛弛介绍,此次招聘会将有来自浙江、广东等地的企业,目前已登记223家,预计提供岗位超3000个。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