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语文交卷第一人很淡定 自称高考上线没问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07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代朗 蒋亮

  四川新闻网,“我觉得语文应该上一百分,今年高考上线没得好大问题。”四川省2011年普通高考语文科考试6月7日上午顺利结束,邓焕宸第一时间交卷走出考场,成为成都七中考点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很有可能也是四川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

  走出考场的邓焕宸显得非常淡定,面对围上来的家长和记者没有一丝紧张。不少家长都关心地询问考生题目难不难?是不是没做完卷子就出来了?邓焕宸笑着回答,自己是因为胜券在握所以提前交卷,“我的目标是北京电影学院,之前参加专业考试已经通过了,只等这次考试完了就能录取。估计考四百多分就能上,但我考五百多分没什么问题。”

  之所以参加高考还这么从容,邓焕宸告诉记者,他实际上是属于社会考生,这次是他时隔五年第二次参加高考,“我是从二月份开始复习的,距离上次高考太久了,其实考前也还是有点紧张。”原来,邓焕宸2006年参加高考,考取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但到大三的时候他觉得所学专业并不合适自己,于是终止了学业。

  “这次我要报考的是北影的管理系,算是完成我自己的梦想吧。”邓焕宸说,今年的高考语文题目正好是总有一种期待,他也利用这个题目对自己进行了一番反省,作文中谈了对自己未来事业追求的期许,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谈到和当年高考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邓焕宸认为自己比应届生心态更稳定和成熟,多了更多社会阅历和人生经历。他也笑着调侃说,这并非参加高考的优势,“因为高考毕竟是应试教育的产物,社会上学到的东西其实在考试中并没有太多作用。”

  (代朗蒋亮)

标签:四川   语文   交卷   第一人   淡定   自称   高考   上线   没问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