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5高校欲更名或升格 川音欲更名四川艺术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2-27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汪玲

  教育部日前公示了西部地区33所欲升格及更名高校的名单,教育部近期将组织专家组对33所高校进行考察,明年年初或将见分晓。33所高校中,共涉及川内高校5所。其中,1所高校欲更名,4所高校欲提档升格。

  欲更名的1所高校为四川音乐学院,欲更名的校名为“四川艺术大学”。两所高校欲从专科层次升级为本科,升级后学校的名字也将发生变化。分别是,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欲更名为“成都工业学院”,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和四川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合并,更名为“四川旅游学院”。老牌的成人本科院校———四川教育学院也欲改制成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成都师范学院”。这意味着,若该校获批更名,该校今后将在普通高考序列参与招生录取,成都又将多一所师范类的普通本科院校。

  另外,还有一所独立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欲从独立学院升格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并更名为“四川传媒学院”。若升格成功,该校招生将从三本升格到二本批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