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杭州96345开通高考查询服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01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未知

  96345便民服务中心将于今年6月再次启动高考信息查询服务。该服务面向杭州地区所有市民开放,内容涵盖了高考备考、考点查询、填报志愿三大方面的信息。

  如果考生和家长对于高考相关细节还存有疑问,可通过拨打96345及时查询。另外,围绕杭州市区22个高考考点(普通高考18个,单招单考高职4个)周边的配套设施,比如,公交路线、私家车停车点、餐饮、宾馆等基本信息的查询服务,也已经开通。

  96345是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华数集团承办的便民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政务(行政)、公共信息服务、商家服务、社区服务等4大类千余项便民服务内容。

  政务(行政)服务方面,96345热线目前已接入房产、劳动保障、公安、城管等65个政府部门远程坐席,实现了统一受理、分级分类处理。

  公共信息服务,为市民提供交通出行、休闲、娱乐、旅游、住宿、生活配套服务等7大类,120余个子类的信息咨询服务。能为市民提供最实时的路况信息查询、私家车指路、公交导乘、列车班次查询等20余项交通信息服务。

  社区便民服务方面,目前96345已整合建设杭城464个社区信息,服务内容涵盖与社区相关的社区基本信息、社区医疗服务、社区志愿者信息等。

  商务便民服务方面,目前96345服务联盟已拥有5000余家加盟商户,为用户提供餐饮预订、演出票务预订、机票预订、酒店预订、鲜花预订、房产中介、家政服务、开锁、快递、送水、擦鞋、儿童摄影、装饰装潢、代驾、车辆清洗、租赁、空气检测等一系列商务服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